巨匠英文學費從事電機想轉網路工程師
我現在讀某科技大學夜四技電機系本身工作又是從事電機方面,可是我又很想從事網路工程師,對電腦的設備都不太知道也沒從事過電腦類的工作,可是我本身也有在巨匠學電腦,也有看過資策會的課程要12萬,對我剛退伍的人來說現在還沒有這麼多錢,不過在巨匠上比較便宜(沒包括認證課程喔,是另外算的)...可是時數很少相對學的也沒這麼多!假如真的拿到認證可是沒有這類上的工作經驗會有公司要嗎?我應該些從(一)還是(二)學起呢還是直接上認證課程?資策會跟巨匠的認證課程哪一家比較好ㄚ(還有學費之間)?希望有專業人士給我建議!! (一) ~ (不是認證課程)

慢點!!慢點!! 10多萬可不是小數目 不要兒戲
我是學機械出身 專攻cnc程式 只因為不喜歡待在工廠 也不喜歡老師傅機車的態度 我就轉行了 轉來轉去沒方向 也和你一樣到電腦補習班去找尋方向
其實業務員只是想要你把錢拿出來 我那時也爽快的把錢錢都掏出來 好像來到補習班 我的未來就一片光亮平坦了 放屁!!
我根本不知道要上什麼課程 我就找一門沒聽過的課程LINUX
真爽 一開始班上大概有20多人 上到後來剩下4個人 真的是隔行如隔山 上了幾個月的課 才大概了解-原來Linux是一種作業系統 專門提供服務 穩定度高又耐操
經過這次的教訓 我再也不敢亂花錢補習 補習不是壞事 但是你一定對補習的科目有一定認識 加上老師的指導 才能豁然開朗 融會貫通
所以 先不要急著花大把銀子 我們慢慢分析
1. 電腦網路概論 -保證鴨子聽雷 網路七層協定 利用網路遮罩切割IP...
真的很難懂 建議你到鳥哥的私房菜看看http://linux.vbird.org/
2. TCP/IP原理與應用 -很重要 電腦之間的溝通全靠他
3. Win2000 Server 系統設定- Win2003都不知道出多久了 建議上2003的課程
4. Linux 視窗桌面系統 Linux 系統設定 Linux 系統管理
Linux 網路伺服器架設 Linux 應用伺服器架設
網路上關於LINUX的資訊很多 先了解這是什麼咚咚 再考慮是否全心投入
1. 硬體維修DIY 12hr
2. 硬體維修進階應用 12hr
3. 網路家庭DIY 9hr
4. 數位資料燒錄與檔案備份 9hr
5. 專題製作 12hr
6. 網路達人養成入門 12hr
7. 網路安全實務養成 12hr
8. 電腦系統防護應用 9hr
其實DIY的課程入門並不難 加上你又是電機系 買本書看個5天一個星期就差不多
可以組電腦了
而硬體維修部份其實很籠統 一般的家用主機板 硬碟 光碟機 壞了就換新 修理根本不划算 若在保固期 廠商都換新的給客戶 這裡應該是在學習判斷主機壞了 到底問題出在哪 這就需要你對系統的了解 及對硬體的了解
網路家庭DIY-如果你家有2台以上的PC 就可以自己玩一玩區域網路 買書來看就好了 不會太難
檔案備份你總會吧 COPY存到其他裝置 或是壓縮備份 燒錄軟體使用 甚至還原軟體的應用 很基本 但這是很重要的觀念 備份以防萬一
6.7.8項應該比較像是課程一的延伸 當你架好站開始服務大眾 就要考慮網路安全的問題了 這科目的基礎應該是網路概論才是 把他們拆開很奇怪 或許這課程也會教到網路概論
DIY的課程絕對可以自己自修 遇到的瓶頸也會小些 自己買幾本書來研究 不過一千多元 不懂之處 到光華商場找人哈啦 就學到了 省多了
作業系統的部份嗎 真的會有許多瓶頸出現 如果你自己用的是Windows 作業系統
你接觸LINUX一定會??????? 真的非常不同 比較像DOS系統 但又更龐大更嚴謹
網管人員根本很少用到桌面系統 都在黑鴉鴉的螢幕打指令 編輯各項工作
這項科目當然是找老師比較好 但總而言之 先了解嘗試過 再決定要不要投入
免得花錢做白工 
現在談考試似乎有點遠 不過還是介紹一下
LINUX 這網站有介紹LINUX各項認證 http://lpi.flymk.com/index.php

而MCSE是我從別處複製來的 參考一下
MCSE2003第一科考WIN XP 第二科之後考WIN 2003 SERVER
總共考七科...70-270(WIN XP PROFESSIONAL)
70-290(WIN 2003 系統環境管理與維護)
70-291(WIN 2003 網路服務)
70-227(ISA SERVER 2000 防火牆部署與管理)
70-293(WIN 2003網路架構規劃與維護)
70-294(WIN 2003目錄服務建置與管理)
70-298(微軟網路安全設計)
5.一科美金80元乘上七科....560元美金 
至於考題嗎? 到這網站註冊 就可以練習練習 當然要花錢買也可以

http://www.cert21.com/free-practice-exams.html
這是英文網站 如果你看到英文就會受不了 就別考了

最後良心建議 轉行會遇到很多困難 學習過程也是一樣 如果沒有毅力 到頭來一定是一場空 先嘗試入門 再決定要不要花錢補習 別聽那些業務員天花亂墜的唬爛
一通 這麼了不起的學問他們怎麼不去補習一番 一切都是業績作祟
網管人員的好處就是天天吹冷氣 不得不吹
24小時有人看顧一組組電冰箱大小的伺服器 常常被USER罵 看螢幕看到視力衰退這就是網管人員
其實立志當個甲級電匠不是更好 受人尊敬 薪水優 讚!!


如果要學LINUX 這裡有很豐富的資源

http://linux.vbird.org
先自己學學 不要急著送錢 拜託 拜託 絕對沒有速成這回事
若決定要補習 找有實機(大型SERVER)的補習班會更好
將來應徵也可以加上一筆--有某某系列伺服器管理操作經驗 讚!!

巨匠英文學費,巨匠英文學費多少,高雄巨匠英文學費,巨匠美語補習班,巨匠英文評價,巨匠英文退費,巨匠英文好嗎,巨匠英文分校,巨匠英文費用,巨匠英文收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ndia 的頭像
    leandia

    巨匠英文學費多少

    lean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