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英文學費請問 學習 ccna課程 要什麼條件~

先說明一下.. 我是國貿系 畢業.. 沒有工作一段時間 我會電腦硬體維修...但不會 server 與 網路專業知識.. 只是網路上看到 具有 乙丙級技術士執照後 可往 ccna認證前進 的文章... 我心動了. 而且ccna又是國際認證.. 應該考到認證後.會比較好找工作? 我的想法有錯嗎? 但是我怕我沒有 想關知識背景 學習起來 會聽不懂.會浪費補習費. 能給我一些建議嗎? 究竟學習 ccna課程 需要有什麼條件(知識? 經驗?)~ 還是說完全不懂得 去報名課程補習.一定能學會? 還有這課程 補習費要多少? 能給我一些目前市面上機構的課程實際價位嗎? 謝謝大家

我是有CCNA證照,剛好我在發問的時候,看到這一篇
我就先回答你,(因為我剛好知道)
老實說,有CCNA的人非常多,有這張證照只不過是你知道網路和Cisco的產品的相關知識,重點是,你有沒有經驗才是重點。
CCNA是非常注重實作和觀念,不代表有證照就有好的工作,但是不怕找不到工作,只是看你想不想做。
每個人都是沒有相關知識,都是重頭來,只不過是你要非常的專心和多問,不會聽不懂的,你只要會找資料,通常是不會難倒你的
基本上學習CCNA,建議知道網路七大層,tcp,udp,還有系統方面基礎知識。還有還是要去上個課,基礎的東西,要把它建立起來,將來再學習進階的東西,會吸收的比較快
費用差不多三萬多吧,我不知道有沒有變貴。(三年前學的學費)

巨匠英文學費,巨匠英文學費多少,高雄巨匠英文學費,巨匠美語補習班,巨匠英文評價,巨匠英文退費,巨匠英文好嗎,巨匠英文分校,巨匠英文費用,巨匠英文收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ndia 的頭像
    leandia

    巨匠英文學費多少

    lean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